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權藝術品未拆 施明德:228流血嗆馬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0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施明德和妻子陳嘉君,不滿景美人權園區,設置裝置藝術至今未拆除,痛批這根本就是在別人告別式上跳鋼管舞,一點都不尊重受難家屬,施明德還揚言,如果政府再沒作為,拆掉這個裝置藝術,228當天將會發動流血抗爭。

不管是直接破壞動手拆,還是噴上紅漆抗議,2個月下來,這件名為「牆外」的裝置藝術,還是原封不動放在景美人權園區裡,施明德已經「凍未條」。

前倒扁運動總指揮施明德:「不應該做這樣殘忍的事情,在別人的告別式裡跳鋼管舞,你在這裡跳脫衣舞,2月28日我不惜流血,要鏟除捍衛蔣家威權統治,這樣的一個座標。」

不只施明德預告,228會有大動作,妻子陳嘉君一連召開多場座談會,繼續開砲。施明德妻子陳嘉君:「一個政府可以無能癱瘓到,連一個這樣小小的事情,都沒有處理的能力。」

連串大動作,外界揣測施明德和太太,會不會有任何參選的打算,施明德聽了又是一肚子火。施明德:「很多人就是太多政治上的思考,陳嘉君做這樣的事情,說她是不是要參選,莫名其妙。」

施明德和妻子打算再度以激烈方式,對抗執政者,對象從陳水扁換成了馬英九,這件裝置藝術成為引爆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明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44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