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黨慶促團結 老中青接力唱國旗歌


發佈時間:2017/11/24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2: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今天慶祝123週年黨慶,特別改編國旗歌,由年輕人和國民黨大老接力獻唱,前主席吳伯雄說,即使每個人的key不一樣,只要大家一條心,同唱一條歌,他發現非常和諧。

國民黨上午在台北國軍英雄館舉辦中國國民黨建黨123週年慶祝活動,主軸定為「革新、團結、重返執政」,前主席連戰、吳伯雄、馬英九和洪秀柱都出席致詞。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更和中生代、新生代一起點燃「聖火」,象徵傳承。

 

國民黨年輕幹部發想創意,自行錄製一首改編的國旗歌,由年輕朋友、前主席接力獻唱,連戰、吳伯雄、馬英九、朱立倫等人,戴上耳機,拿著手機自拍,表情相當投入,全場黨員也跟著一起哼唱。

吳伯雄致詞時談到,一群年輕朋友到他辦公室錄影時,讓他感覺這是熱情、智慧又有意義的事,國民黨應該把注意力集中在年輕人身上,讓他們更熱情參與,和國民黨一起努力。

吳伯雄說,他一開始覺得,每個人的key不一樣,如何同唱一條歌?但他發現只要大家一條心,同唱一條歌,變得非常和諧。他祝福國民黨黨運昌隆、中華民國國運昌隆,「大家一起拚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黨慶#國旗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0956

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