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人專利?腰傷坐博愛座 老婦要求「起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4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1:26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博愛座只有老人可以坐?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因腰椎受傷坐捷運博愛座,結果隔壁座老婦嗆年輕人不能坐博愛座,要求讓位給老人家,原PO表明自己有腰傷需要坐著,老婦竟回,「我哪知道妳腰椎斷」,讓原PO覺得很委屈。
 
昨(23)日傍晚捷運松山線,原PO腰椎受傷穿背架,搭捷運時因身體不適坐博愛座,結果隔壁座穿紅格上衣的老婦,要求讓位給另位黑衣婦人,大聲指責,「妳是年輕人不能坐博愛座,妳要讓給老人家坐!起來啊!」,原PO表明自己有腰傷需要坐著,但老婦仍回,「妳就是年輕人,就是要讓座」,不但不聽對方解釋,還推原PO兩下要她起來。

 
 
最後原PO提高音量回,「阿桑,我是因為腰椎斷了還穿背架才坐博愛座!」,沒想到老婦竟回,「我哪知道妳腰椎斷,妳又沒說而且妳那麼年輕!」,最後原PO還是讓座給別位婦人乘客,但面對老婦的惡劣態度,原PO覺得很委屈。
 
網友看完貼文留言,「有些老人真的是很無言」、「有需要的人都有資格坐」、「很多老人還是很可愛的,但就是偶爾會出現這種倚老賣老的」、「大聲讓她聽見是對的」。
 
台北捷運博愛座不再限定老弱婦孺、行動不便者,告示牌已改為讓座給「有需要的人,讓有「身體不適」和「不宜久站」狀況的乘客,可安心使用博愛座,若有座位需求卻不好意思開口的民眾,可至服務台領取識別貼紙。
 


圖/爆廢公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博愛座#捷運#腰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3250

0.4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