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靜瑩獲判離婚 前夫:歡迎隨時探子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0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王靜瑩和陳威陶的離婚官司,在纏訟1年多之後昨天判決出爐,法官認為兩人婚姻無法維持,判決離婚,並且共同擁有兒子小蝦米的監護權,不過主要撫養權則判給了在陳威陶,上午兩人為之前妨害秘密官司再度出庭,陳威陶面對鏡頭表示,雖然離婚了,但王靜瑩還是有家裡鑰匙,歡迎她隨時回來看看兒子。

記者:「(陳威陶)說妳還有他家鑰匙,歡迎妳隨時回去,這個部分?」藝人王靜瑩:「那你不妨去我們家看一看。」

為了陳威陶在自己車上裝竊聽器的妨害秘密官司,來到台北地院,對於自己和陳威陶的感情,王靜瑩低調不願多說,也否認有夫家的鑰匙,但隨後來到地院的陳威陶推翻她的說法。

記者:「當初訴請離婚是王小姐這邊?」陳威陶:「對對對。」記者:「那你這邊會?」陳威陶:「我們再跟律師研究一下。」記者:「王靜瑩是不是還有家裡鑰匙?隨時歡迎她回家?」陳威陶:「當然當然。」

一個說有鑰匙一個說沒有,話題沒有交集,雖然陳威陶嘴巴上說隨時歡迎王靜瑩回家,但從兩人的互動來看,連出庭時間都刻意一前一後交錯,避開彼此,避免尷尬,曾經恩愛的夫妻,如今卻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離婚官司才剛結束,雖然法官判決兩人同時擁有小孩的監護權,但王靜瑩只能非假日的晚上6點到8點和兒子打電話,要和兒子見面出去玩則得等到假日。回顧這兩個人,結婚後就是非、官司不斷,除了已經判決確定的離婚官司,還有加重誹謗案件,以及妨害秘密、監護權假處分、略誘子女、遷讓房屋及返還350萬借款等5個官司,也都要在近期畫下句點,不要家醜繼續外揚,撕裂彼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靜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457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