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公有停車場燈節漲價 民批不合理

記者 許儷齡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9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元宵節期間,許多民眾湧入台北市國父紀念館周邊賞花燈,TVBS接獲民眾投訴,表示燈節期間住家附近的停車場費用,竟然悄悄漲價,每小時比原來多收20元,就連離燈會主場地有一段距離的停車場也一併漲,停車場裡還貼出告示,表示因應燈節、費率稍作調整,民眾痛批北市府藉燈節斂財,把賞燈民眾當人肉提款機。

TVBS記者許儷齡:「台北市停車位一位難求,來到這,車還沒入庫,就先看到一張紅紅的告示單。」

上頭清楚標明因應燈節,停車費每小時調高20元,到這個周末前,平日晚間和假日下午開始,一率計時50元。民眾:「當然不合理啊,你應該按照原來的就好了啊,停完了就算了,當然不合理啊,因為我們不是來看燈節的,我們是來辦原來事情的,我們是來辦原來事情的。」

停車場內外雙管齊下,外頭告示假日想停車得多掏20元,�頭公布欄也同步貼公文,但民眾投訴,停車場距離燈會的主場地國父紀念館有近4公里遠,很少有看花燈的人會把車停這麼遠,再走上一大段路,痛批台北市政府藉燈節斂財,趁元宵節大撈一筆。台北市停管處營運科長黃莉雅:「希望大家能夠多搭乘大眾運輸,來這裡賞花燈,減少交通擁塞。」

停管處表示,燈會主場地附近的5個公有停車場同步調漲,為了節能減碳政府出新招,傷了民眾荷包,心裡燃起無名火。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15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