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身頒獎! 港大佬曾志偉、泰迪羅賓現身紅毯

記者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3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00:22

金馬獎本週6即將登場,晚間一連三場紅毯之夜,入圍7項大獎的《相愛相親》,由張艾嘉帶領,所有演員首度合體,風光走紅地毯。影展更重現經典電影《最佳拍擋》,港星曾志偉、黃百鳴和泰迪羅賓,壓軸亮相。


 

一現身立刻成為現場焦點,粉絲搶拍加尖叫,好久不見的,曾志偉、泰迪羅賓,香港經典大咖,還有新藝城創辦人,黃百鳴,壓軸現身金馬影展紅毯之夜。

1890年代,觀眾最熟悉的新藝城口號,包含「鬼馬智多星最佳拍檔」,都是粉絲腦海中代表作。

一聊起過往「奮鬥房」的時代,話匣子就停不下,新藝城3人先來紅毯,為頒獎典禮暖身,而7人小組將,在金馬54完整合體當嘉賓,全歸功於金馬主席張艾嘉。
 

導演張艾嘉:「我非常感謝,他今天沒有來,是我們的另外一個編劇小游,他給了我們這麼好的故事。」

而張艾嘉同時也是入圍者,自編自導自演《相愛相親》,入圍金馬獎7項大獎,晚間帶領演員走紅地毯,首度全員到齊,入圍者盛裝出席,今年金馬紅毯,出席率創下新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金馬54#曾志偉#黃百鳴#泰迪羅賓#相親相愛#張艾嘉#紅毯之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4

0.2375

0.4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