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下注參與職棒假球 王彩樺:誤會


發佈時間:2010/02/10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職棒假球弊案今天偵結,陳致遠遭到具體求刑2年,甚至還扯出藝人王彩樺的先生黃品文也曾經下注,讓陳致遠還因此贏了天母的一棟房子,不過王彩華否認這項說法。

藝人王彩樺:「那時我們都還沒認識他。」記者:「所以彩樺姐先生沒有賣房子?」王彩樺:「你可以查啊,天母看他和誰買的,我也不曉得,那時候我也不認識他。」

記者:「彩樺姐先生還不認識?」王彩樺:「我們還不認識他,是我們錄影認識秀琴,因為我們家在三重,我老公也投資一間(房子),他說也想來看看,那時候他們住天母住滿久了,我不認識他。」記者:「所以天母的房子,不是你先生賣的?」王彩樺:「不是,不是,你可以去查,那個都查得到的。」

王彩樺說他認識陳致遠也是最近的事,是因為大嫂團的關係先認識了秀琴,才認識陳致遠,而且認識的時候,陳致遠早就已經住在天母,他們是後來才從三重搬過去,時間點完全沒有重疊,她說應該只是外界的傳言誤會一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彩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688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