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巴馬長女熱吻男  品學兼優英籍哈佛生


發佈時間:2017/11/23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22:08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長女瑪麗亞(Malia Obama)日前被目擊與一名男子熱吻。這名男子身分今天曝光,是英國籍哈佛大二學生羅利.法夸爾森(Rory Farquharson)。

倫敦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18日在年度哈佛對耶魯大學的美式橄欖球賽場外派對,瑪麗亞被目擊與法夸爾森熱吻。

 

19歲的法夸爾森畢業於英國精英寄宿學校拉格比公學(Rugby School),2015-2016學年曾被選為學生會主席。

學生會主席在英國通常由校長選出,目的是擔任教師和學生間橋梁,一般由當年度學業成績和社交上最傑出的學生擔任。

校方消息人士表示,女孩們都覺得法夸爾森「炙手可熱」。
 

消息人士說:「他非常受歡迎。」

法夸爾森的推特(Twitter)顯示,他似乎有意追隨父親腳步,從事銀行業。

法夸爾森的父親查爾斯.法夸爾森(CharlesFarquharson)是倫敦一家投資基金管理集團執行長和董事。

報導說,法夸爾森追蹤美國總統川普推特帳號,卻沒有追蹤歐巴馬的推特。如果法夸爾森和歐巴馬會面,可能要向他解釋一番。

另外,由於1950年代,歐巴馬肯亞籍祖父曾涉入對抗英國殖民當局的肯亞獨立運動,據稱歐巴馬祖父當時遭囚禁,還被刑求。有說法指歐巴馬對英國人反感。

拉格比公學是英國頂尖公學名校之一,只比更知名的伊頓公學(Eton)和哈羅公學(Harrow)略低一級。

拉格比公學每年學費加寄宿費用超過3萬2000英鎊(約新台幣127萬1700元),以發明英式橄欖球(thegame of rugby)聞名於世。
 

法夸爾森不僅曾代表學校出戰高爾夫賽,還是化學社團「藍本生燈」(Blue Bunsen)成員。(中央社)

圖片來源/News,com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巴馬#瑪麗亞#長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852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