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影帝執導處女作《踏響人生》 撼動舞者心靈


發佈時間:2017/11/23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7: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主演日本推理劇《相棒》(搭檔)擁有高人氣的影帝水谷豐首度執導的電影《踏響人生》將在台灣上映。日前在台北舉行限定試映,數十名專業踢踏舞者觀賞後,大表讚嘆。

現年64歲的水谷,20歲那年在百老匯看表演時淚流不止,後來,他心中有個舞蹈夢。歷經約40年,他終於完成這個夢-首度執導電影「踏響人生」,並挑戰難度最高的踢踏舞。為了在片中呈現正宗踢踏舞秀,他特別邀請日本踢踏舞王火口秀幸(HIDEBOH)擔任編舞,呈現出創意十足、場面壯闊的精采舞蹈秀。

 

日前,片商舉辦《踏響人生》限定試映,吸引數十名專業踢踏舞者,爭相一睹片中由踢踏舞王HIDEBOH親自編舞、被譽為「響徹靈魂的最後24分鐘」壓軸的踢踏舞表演。

台灣踢踏舞界幕後推手、bePLaY必玩創製所代表人蕭楨潔說:「整個24分鐘都非常不可思議,舞者的技術非常棒。編舞涵蓋的音樂範圍,從最傳統到最現代。他們在跳舞的時候,全身散發一種就是要在此刻燃燒殆盡的感覺。身為觀眾的我,心情跟隨劇情起伏揚到最高點。」

蕭楨潔還特別提醒觀眾一定要連字幕都看完,因為在影片末了將出現另外一支不可思議的編舞,「所以就連最後跑字幕時,都不能錯過」。
 

bePLaY必玩創製所團長張念祖說:「也許你感覺自已似乎在為摸不著邊際的夢想在奮鬥,但在這部電影裡,你可以看到一整群人都跟你一樣瘋狂,都在追逐他們的夢想。」

如同片中嚴格的甄選過程,水谷為執導此片,親自試鏡500名舞者,挑選出5人,歷經4個月的集訓,將他們訓練成專業表演者。而本身不擅舞蹈的水谷,也跟隨舞者們參與舞蹈訓練。《踏響人生》將於12月1日在全台上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踏響人生#踢踏舞#電影#編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1275

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