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可醫師終現身 粉絲罵「殺人兇手」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9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09 16:43

麥可傑克森過世將近8個月,他的私人醫生莫瑞首度公開現身出庭,洛杉磯檢察官正式以過失殺人罪嫌將他提起公訴,不過莫瑞醫生堅稱自己無罪,法官最後以7萬5千美金讓莫瑞交保,這個判決讓家屬相當不滿,而場外的粉絲也相當憤怒,對著莫瑞高喊「殺人兇手」!

麥可傑克森的私人醫生莫瑞一出現在法庭外,麥可的粉絲立刻對著他,痛罵「殺人兇手」!麥可粉絲:「兇手!你是殺了麥可的兇手!」

麥可粉絲:「最希望的就是,他可以進毒氣室,這就我希望的,我希望他死!」

粉絲手持抗議海報,要求法官給予最重刑,不過在法庭內,莫瑞對於檢方的指控,辯稱自己無罪。莫瑞律師:「針對檢方的指控,我們提出無罪的抗辯。」

法官下令莫瑞交出護照,限制出境,並且以7萬5千美元交保,同時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再對病患使用麻醉劑,尤其是異丙酚(Propofol)。麥可父親:「這不是正義。」記者:「為什麼?」麥可父親:「因為我兒子是被謀殺的。」

麥可兄弟:「我們很不高興,一點都不高興。」

去年麥可傑克森聘請莫瑞當他的私人醫師,沒想到麥可嚴重失眠,莫瑞對他施打強烈麻醉劑來讓他入睡,導致麥可撒手人寰,現在莫瑞被檢方以過失殺人罪起訴,如果被定罪,莫瑞將會面對最高4年徒刑。不過對麥可的家人還有粉絲來說,判再重的罪,也挽不回死去的麥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可傑克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507

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