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7月當阿公」 王文洋歡喜準備嬰兒房

記者 楊茜雯 林上筠 / 攝影 余信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9 0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晚上,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偕同妻子呂安妮,提前和李前總統圍爐吃日本料理,TVBE獨家直擊,李前總統好心情,雙頰喝的紅通通,最高興的還是王文洋,傳出兒媳婦李晶晶已經懷孕4個多月,預產期就在7月,王文洋首度公開承認這個喜訊,還透露小倆口連嬰兒房都準備好了。

前總統李登輝現身內湖知名日本料理店,原來約好跟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夫婦提前圍爐,團圓飯一吃3個半小時,老人家開心,紅酒也多喝了好幾杯。記者:「高興嗎?」前總統李登輝:「有啊,很高興啊。」記者:「馬總統初一要跟你拜年,你知道嗎?」李登輝:「有,他有通知。」記者:「有通知,是不是要談ECFA?」李登輝:「…。」

馬總統預定大年初一,要到李前總統家拜年,傳出就是為了疏通ECFA,身旁的王文洋忙著護駕,沒想到自家的家事也成了新聞焦點。記者:「總裁,是不是一直想抱金孫?是不是快幾個月,應該就有機會了?是不是心情滿高興的?」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當然,當然。」

今年1月,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嫁進王家,馬上傳出已經懷孕4個月,當人家公婆的,有沒有幫忙進補啊?記者:「有沒有吃一些補品?」王文洋:「沒有,沒有,我是男生,我不做這種事的。」記者:「總裁夫人有沒有替晶晶進補?」王文洋:「…。」

低頭微笑不答,呂安妮緊緊勾著王文洋的手臂,似乎是再撒嬌討救兵呢!王文洋:「我想這個事情,晶晶媽媽最有經驗,她去弄就好了。」記者:「很期待就對了?」王文洋:「對,對。」記者:「嬰兒房是不是都布置了?」王文洋:「對,對,他們都大人了,他們自己弄。」

連嬰兒房都準備好了,看的出王文洋多麼期待抱孫子,根據了解,李晶晶的預產期,應該在7月,王家下上興奮期待,第四代巨蟹寶寶的誕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文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577

0.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