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永明再佔發言台杯葛 主席翻臉暴怒開罵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傅定華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3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3:02

立法院今天開會審查「勞基法修正案」,朝野立委都動員到場,擠爆會議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一上了發言台就不肯離開,會議主席林靜儀一再要求徐永明「回位子」都沒用,林靜儀耐心用完,一度翻臉怒罵徐永明「憑什麼說我意氣用事」;立法院外頭聚集的勞團成員不只丟雞蛋抗議,甚至試圖衝進立法院直接抗爭!


 

立委徐永明vs.會議主席林靜儀:「會議室這麼小,我提案你也不處理,找不到位子坐。]

立法院審勞基法還沒開會,朝野立委先為座位不夠互相開罵,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一上台就和主席吵一架。

立委徐永明:「你先回座我回答,(你不用擔心嘛),你禮拜一佔了11個小時欸,(你不用擔心嘛),而且你現在還拿禮拜一的事跟我講,再回答一次。」
 

會議主席林靜儀:「徐永明委員,我現在要處理所以請壤處理,(你憑什麼說我意氣用事),徐永明委員,我現在在用主席的身分裁決,告訴你說現在大家的位子是足夠的,請你回座,(你為什麼可以說我意氣用事?)」

主席林靜儀氣炸翻臉,高八度音量直接回嗆,但徐永明說什麼就是不肯離開發言台,連帶惹惱國民黨立委許淑華。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你處理都是用這樣唱名的是不是,你先排除你的狀況嘛,你當主席要處理你的狀況嘛。」

藍營「女戰神」發威,國民黨立委幫腔痛罵主席不適任,徐永明趁亂還是動都不動,急壞民進黨團幹部氣呼呼喊話要黃國昌趕快出來主持正義,而立法院22日公聽會上,資方代表一句「沒有過勞死」引發輿論眾怒,勞動部長勉為其難說得模模糊糊,立法院外勞團激烈抗爭。

民進黨力拼勞基法修正案23日初審通過,立法院內院外都有壓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勞基法#修正#徐永明#林靜儀#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686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