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外出打麻將逃死劫 20年老友葬身火窟

記者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3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2:46

遭縱火的出租套房房客,除了台灣民眾也有外籍人士,而其中一名60歲的房客,因為出門找朋友逃過死劫,而他的20年好友柯永堂,卻嗆傷送醫不治;然而也有房客開設早餐店,睡覺時習慣關機,目前親友聯絡不上生死未卜。


 

夫妻倆趕到派出所,請員警確認手機內朋友的照片,要他們幫幫忙找人。

李姓房客親友:「他做早餐的很早就睡了,他的習慣是晚上睡覺就關機了,到底是關機還是他出事,我們都不知道。」

焦急全寫在臉上,李姓友人開早餐店住在這2年,應該是睡著了關機,但傷亡名單上沒有他的名字,究竟是生是死依然不確定。死者中61歲柯永堂嗆傷送醫不治,親友第一時間來到現場招魂,不過就在路旁燃燒紙錢時,狀況突然出現!
 

明明前一天晚上9點14分,火勢已經撲滅,但相隔5小時4樓卻又開始冒煙,陣陣白煙就從窗戶處竄了出來,消防人員火速抵達,扛著水帶往上衝,阻絕再發生意外的可能,因為這場火已經造成了太多不幸,但也有人幸運逃過一劫。

劉姓住戶:「我有朋友從這邊經過,趕快打電話看我是不是人在裡面,因為我住那一棟。」

60歲的劉姓房客晚間7點外出打麻將,完全不知道住家起火,等到被通知才趕回來,而他同時也是死者柯永堂20年好友。

劉姓住戶:「他(柯永堂)現在目前做2年保全,目前我知道他就是一個人。」

2個人曾一起在工地工作,同住在這5年,老朋友還曾罹患肝硬化差點喪命,這次卻逃不過死劫。然而不論是什麼口角,讓嫌犯縱火奪走9條無辜生命,釀成2輕傷,都叫人難以原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出租套房#嗆傷#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614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