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夾擊圍捕藥頭!拒捕衝撞 連開10槍制伏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2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23:59
圖/TVBS
圖/TVBS

連開10槍圍捕藥頭!台中警方22日晚間從通訊軟體上得知一名住南投的藥頭,開車準備到台中賣K毒,出動3車7人埋伏,沒想到林姓藥頭一看到情況不對,開車衝撞員警,警方除了使用擊破器將車窗砸破,同時朝車輪連開10槍,阻斷逃脫可能,最後在嫌犯車內搜出來不及賣出的大量K他命。

警力圍捕,嫌犯不肯就範,倒退衝撞偵防車,想逃沒這麼容易,7名警力通力合作,把壯碩男子扭下車,同時舉槍朝輪胎連開10槍,總算把男子制伏,是一名販毒藥頭。

 

少年隊副隊長陳益增:「我們員警就下車要來逮捕的時候,他又作勢要衝撞我們同仁,將輪胎打破,讓他沒辦法再動。」

圍捕現場,在台中南區平順街,晚上7點多,當時驚險瞬間,3台偵防車左右夾擊包抄,阻斷逃脫可能,警方早就掌握藥頭動向。

少年隊副隊長陳益增:「這個青少年都是使用微信跟LINE來做一個賣毒交易聯繫,接獲一個訊息後,我們才前往訊息所顯示的地點去做埋伏。」
 

林姓毒販26歲,透過通訊軟體取得大量K他命,開車到台中,把毒品賣給許多未成年青少年,台中警局少年隊掌握賣毒行蹤,埋伏圍捕,沒想到毒販企圖衝撞員警拒捕,但仍敵不過警力被押回警局。

警方搜出毒販身上除了有還沒賣出的K他命之外,還發現不久前才剛賣出毒品所得,1萬8千多元,一併交由檢方追查毒品上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藥頭#圍捕#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915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