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光女郎安喬爆料襲胸 疑遭詹惟中鹹豬手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2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21:32

通告女藝人安喬常常穿著火辣,日前透露參加一段特別節目,玩一個抱抱的遊戲,卻被綜藝前輩,直接在節目上摸胸部,由於資歷淺加上正在錄影中,她當下不敢反應,有網友依照她的描述,比對出節目是《國光幫幫忙》,男方疑似是命理專家詹惟中,不過同樣在錄影現場,主持人屈中恆、和沈玉琳都說應該不可能發生。


 

命理老師詹惟中,戴上光頭頭套化身法師,旁邊站著2位美艷動人的通告女藝人,安喬和梁云菲,不只大方展現性感舞蹈,還玩起抱抱遊戲。

這是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今年的過年特別節目,沒有抱到女藝人的就要接受處罰,大部分的男藝人,都是從後面環繞女藝人,不然就是會用雙手抓住女藝人手臂,不會把整個人全部摟在懷裡。

女藝人安喬向周刊爆料,有男藝人在節目上對她伸出鹹豬手,所敘述的內容經過網友比對,疑似就是這個橋段點名詹惟中,當時在場的主持人屈中恆認為是節目效果。
 

節目《國光幫幫忙》主持人屈中恆:「我不知道欸我沒有看到,但是我想應該不會是故意的。」

被網友點名的命理老師詹惟中,其實後面有換抱梁云菲,不像安喬向周刊爆料的有7、8次之多,同樣一起錄節目的沈玉琳,也跳出來幫詹惟中說話。

藝人沈玉琳:「詹惟中平常的人品跟作風,也不是會做這種事情的人。」

畢竟是綜藝節目,想要有笑點就得製造有趣互動感。

藝人沈玉琳:「製作單位在設計遊戲,要求樂趣還有張力,當然他們喜歡玩這種男女互動,公開錄影場合然後吃豆腐,或是故意要去很明確的肢體碰觸,我倒是真的我從當製作人以來,我也沒碰過有人會這麼做的。」

目前電視台也回應,對節目內容沒印象,也不了解有騷擾事件發生;至於安喬經紀公司,也不再對這件事情做後續回應,只是大家上節目求綜藝效果,力道和尺度恐怕都要自己去拿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沈玉琳#詹惟中#安喬#國光幫幫忙#襲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703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