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視公署在旁!橋頭地檢署道路 甩尾燒胎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2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21:20

高雄市的橋頭新市鎮,雖然在去年9月有橋頭地檢署跟地院進駐,不過當地只有少數大樓有住戶,沒想到最近有人反映有駕駛居然把道路當成了賽道上演甩尾秀,而且地點就在緊鄰橋頭地檢署旁邊,不但在地上造成一圈又一圈的輪胎痕,遇到他們聚集,住戶更是嚇得急忙閃躲,不過警方說並沒有接獲報案,應該是附近有駕駛洗車後耍帥發出噪音,將會加強取締。


 

小客車半夜出現在路口,沒想到接下來居然把路口當成了賽車場,一連甩了兩圈,沒想到接下來還有同夥到場,大家占據馬路聊天,而另外一輛車,要離開前,還忍不住大秀車輛性能。

把馬路當賽車場,11月初就出現在橋頭新市鎮,從民眾的監視器可以看到好幾輛車來來回回,不時發出刺耳聲響,短短1、20分鐘,空氣中不斷出現輪胎摩擦地面的聲音,而且光同一個路口,就看到同一輛車兩度甩尾,終於等到警車出現,這群人才悻悻然離開,這裡是成立1年多橋頭地檢署一旁的道路。

附近民眾:「他們如果有出來甩尾,地上都會有黑黑的輪胎痕,你如果看到他們來哪敢靠近,會大小聲呀。」
 

記者何宜信:「疑似出現飆車族的地點就在橋頭新市鎮,而我們隨便來到一個路口,從空中鳥瞰,就能看到地上滿滿的煞車痕,以及不遠處的橋頭地檢署。」

光是橋頭地檢署跟地院旁的橋新六路,短短1、2百公尺,就有連續三個路口都是黑色的輪胎痕。

高市甲圍派出所所長孫英哲:「附近有一處自助洗車廠,週末常有車友的聚會,有可能是車友聚會完,離開那個聲響稍大。」

警方表示並沒有接到民眾報案,加上附近有地院地檢,深夜都有特別固定勤務巡邏,懷疑是洗車的車友離開前耍帥發出惱人噪音,將會加強巡查,抑止這股歪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甩尾#住宅區#橋頭新市鎮#賽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30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