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綜藝節目怎防鹹豬手? 女星:手適當遮掩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2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9:05

女星參加綜藝節目,和男藝人常常會有親密互動,雖然玩遊戲動作大講求節目效果,不過藝人李霈瑜也說可以將雙手放在胸口前,或是不要穿太短的裙子或褲子,利用小動作保護自己,防範觸碰事件發生,也能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女星李霈瑜:「我覺得女生胸口這邊很重要,所以手大概就擋在這邊。」

節目上時常因為遊戲有肢體碰觸,藝人李霈瑜就示範了,女星在綜藝節目上,需要大動作玩遊戲時,該如何防範和保護自己。

女星李霈瑜:「胸口如果衣服穿得比較低一點,可能我手會習慣放在這邊,那如果真的沒辦法的話,就是記得裡面做一些防護措施囉。」
 

雙手稍作遮掩,或是就選擇不要穿太露,詹惟中否認對安喬伸出鹹豬手,詹惟中以「借位」駁斥傳聞,但真的有所謂借位的可能嗎?

女星李霈瑜:「外景主持人是都走真槍實彈路線,真的要抱就抱。」

男星張軒睿:「我其實自己拍戲都滿小心的,因為我自己也很怕。」

女星楊晴:「以前也有拍過一些借位的吻戲啊,我覺得戲劇上都是有可能的。」

女星不管是出外景或是拍戲,講求效果和畫面,常常都和男藝人有肢體碰觸,其實只要事情溝通完善,就比較不會有類似事件發生。

男星許時豪:「自己看綜藝節目的話,我覺得可能也是某種綜藝效果吧,猜測啦,但我覺得每次的狀況都不太一樣。」

親密碰觸難免有,女藝人得懂得利用小動作保護自己,防範類似觸碰事件發生,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和困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綜藝節目#鹹豬手#防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65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