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被朋友丟包!」 酒駕男開到睡著扯謊避責


發佈時間:2017/11/22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9:28

躲酒測的案例千奇百怪,台北市有一名胡姓男子聚餐喝酒居然自己開車回家,在建國高架上面停下來呼呼大睡,被巡邏員警發現,上前盤查,對方看到警察居然異想天開,謊稱自己被朋友丟包,還有機車騎士酒測不過,居然伸手揮散吐出來的酒氣,轉移員警注意,轉身想跑,自撞分隔島。


 

開車開到一半居然睡著,男子被叫醒,滿臉通紅、睡眼惺忪,在車來車往的高架道路上,人車停下來,被巡邏員警發現疑似酒駕,駕駛異想天開,居然說自己是被朋友丟包,但員警怎麼看都不對。

無論員警怎麼問,駕駛就是不肯說實話,監視器還原事發經過,當時車子越開越慢,往右緩緩停靠,根本沒有他所謂的朋友下車,當天胡姓男子在桃園市平鎮一間餐廳喝酒聚餐,開車要回五股,一路開過頭,跑到建國高架忠孝東路匝道,把車停在路肩,開始呼呼大睡,員警經過攔查,酒測值0.74,這一路還開了將近50公里,同樣是酒駕被抓,還有騎士更試圖衝撞逃逸。

見酒測不過,油門一催想逃離現場,但員警擋在前頭,另一名拉住機車車尾,騎士一個重心不穩自撞分隔島,當場被逮,又是喝酒上路,21歲賴姓駕駛酒測達0.51,他供稱,當天凌晨3點跟朋友在KTV喝酒通宵,以為早上酒退了,就自己騎車離開,但沒想到遇到警察酒測臨檢沒過,由於已經有酒駕前科,就怕再度上法院,即使防制酒駕不斷宣導,但第一線人民保母,照樣天天有攔查勤務,碰到的躲酒測理由千奇百怪,甚至還得面對暴力相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睡著#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545

1.2015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