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板門店「危機390秒」 北韓兵叛逃影帶曝光


發佈時間:2017/11/22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7:32

北韓士兵這個月13日從板門店叛逃到南韓,叛逃途中遭北韓軍人射殺,身受重傷,當時叛逃過程的監視畫面今天首度曝光,這段長達6分半的影片,逃亡過程宛如在拍電影。


 

這不是拍電影,而是9天前北韓士兵叛逃的真實景象,影片中可以看到,軍用吉普車從北往南高速疾駛,這就是叛逃士兵拿來逃亡的工具。

南韓記者:「車子靠近檢查哨,北韓哨兵慌張的追趕車輛,在板門閣附近的警戒所,可以看到北韓軍人拿著步槍飛奔出來。」

就在存亡關鍵,叛逃士兵決定棄車用跑的,從後追趕的北韓士兵,還在落葉堆中滑倒,為叛逃士兵爭取更多亡命的時間,這時可以看到,至少一名北韓士兵越過白色矮房,他已經違反了兩韓之間的停戰協議。
 

聯合國駐韓軍發言人:「特別調查小組主要發現,第一,朝鮮人民軍違反停戰協議,第二,在軍事分界線(MDL)境內開火,實際上他們一度越過軍事分界線。」

為了追捕叛逃士兵行蹤,北韓軍隊派出一個小隊搜尋,但這時叛逃士兵已經躲到死角,聯合國軍隊得用熱成像儀才能繼續追蹤。

南韓記者:「從畫面可以看到,我軍兩名JSA要員,以匍匐前進的方式接近叛逃士兵,並直接將他帶到安全地帶。」

長達6分多鐘的逃亡影片,被南韓媒體形容是打開潘朵拉的盒子,北韓軍隊違反停戰協定越界,恐怕引起下一波爭議。

圖/CNN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板門店#叛逃#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41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