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千娜新歌《命中注定》甜到出汁 網瘋讚聽完戀愛啦!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2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3:12
圖/環球提供
圖/環球提供

戲劇小天后李千娜今天(22日)迎來自己的33歲生日,唱片公司也在今天中午發布李千娜最新甜蜜力作《命中注定》的MV,而這也是她和小鬼黃鴻升主演的愛情喜劇《逃婚100次》的插曲,輕快浪漫的曲風,被粉絲大讚「聽完都戀愛啦」!
 
李千娜今年可說是交出10年有成的漂亮成績單,今年5月她如願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在《通靈少女》突破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獲得第52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而她演唱的劇中插曲《不曾回來過》,官方MV在YouTube??更突破4000萬次點閱!

 
 
圖/環球提供

11月22日是李千娜生日,唱片公司特別選在這天推出《命中注定》的數位單曲,官方MV也於同日在YouTube首播,不只是做為祝福千娜生日快樂的賀禮,也期待能歌擅演的她成為台灣下一個跨影視歌的天后。 
 
工作滿檔的李千娜,早前抓緊空檔去韓國度假充電,回來後她坦言之前經歷了一段「恐怖期」,因為同時要兼顧好電視劇的演出和舞台劇的排練,最讓她心驚驚的是,有很長一段時間,拍完戲就得立刻坐高鐵到台中排練「木蘭少女」,一排完又趕回台北拍《逃婚100次》,分身乏術的她,那段時間體重直直落,讓她累得大喊「以後不敢同時演舞台劇跟軋戲了」!
圖/環球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千娜#命中注定#小鬼#黃鴻升#逃婚100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427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