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美最愛搜尋問題排行榜 榜首「為什麼會…」


發佈時間:2017/11/22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2:3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AT&T公司根據Google提供的關鍵字搜尋,彙整出全美最常搜尋「為什麼會」問題排行榜,顯示老美最常搜尋的題目,從「為什麼狗會吃草」到「為什麼我會拉肚子」,五花八門。

AT&T公司根據Google的搜尋趨勢(Google Trends)整理出全美各州居民最常在Google搜尋「為什麼會」(why do)的發問內容。統計結果顯示,有許多州的民眾最常搜尋的問題,都與寵物有關。

 

舉例來說,阿拉巴馬州、奧克拉荷馬州與內華達州民眾最常搜尋問句都是「為什麼狗會舔」,德拉瓦州與蒙大拿州、北達科他州最常搜尋的則是「為什麼狗會吃草」。

夏威夷州民眾最常詢問的「為什麼會」題目是「為什麼雞會啼」,愛阿華州、俄勒岡州與堪薩斯州民眾最常找答案的則都是「為什麼貓咪會揉臉」。麻州民眾最常問Google「為什麼貓咪會討厭水」,羅德島州與西維吉尼亞州則為「為什麼貓咪會嗚嗚叫」。

最常問「為什麼螢火蟲會發光」的是威斯康辛州、田納西州、內布拉斯加州的民眾。南達科他州民眾最常問的題目則為「為什麼狗會吃草」及「為什麼狗會吃屎」併列。
 

傳統習俗與人際關係,則是某些州州民最常在Google搜尋的「為什麼會」問題。

阿拉斯加州民眾最常搜尋「為什麼我們會慶祝萬聖節」,亞利桑那州民眾到Google搜尋發問「為什麼人會說謊」,喬治亞州民眾最常問「為什麼你會愛我」,馬里蘭州最常出現的問題則是「為什麼你會想在這裡工作」,佛羅里達州居民則最常問「為什麼我會覺得如此孤獨」。

俄亥俄州民眾最常搜尋發問「為什麼我會恨我自己」,但併列第一名的另一個問題則是「為什麼男人會有乳頭」,這個問題也是愛達荷州民眾最常在Google搜尋。

身體健康方面的疑難雜症,在不少州裡是民眾到Google尋找「為什麼會」解答的頭號問題。

阿肯色州民眾最想知道「為什麼我們會需要睡覺」,科羅拉多州與印第安納州民眾最常搜尋「為什麼我的乳房會疼痛」,南卡羅來納州、華府特區居民最常尋找的都是「為什麼我這麼會流汗」解答。

「為什麼人會打呵欠」是路易斯安那州民眾最常搜尋的,密西根州民眾則最常問「為什麼我會拉肚子」,紐約州民眾則最常問「為什麼腳會臭」。(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730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