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許聖梅刷存在感 海倫清桃:我說謊傷害誰?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2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0:25
合成圖。圖/翻攝自許聖梅、海倫清桃臉書
合成圖。圖/翻攝自許聖梅、海倫清桃臉書

女星海倫清桃日前在節目上舌戰名嘴許聖梅,下了節目後仍在網路上隔空喊話。今日凌晨海倫清桃臉書PO文,坦承自己說謊,但謊言傷害到誰?自己已向社會道歉也付出代價。反觀許聖梅多次捏造謊言汙衊她,才真正傷害到她,現在還一直藉由她的事情發新聞稿刷存在感。


 

海倫清桃PO文表示,「一直說我說謊,是,我是說謊,說謊是不對的,但是我的謊言有傷害到誰?有騙誰的財務?誰有因為我的謊言而受傷?我已經和社會大眾道歉也付出代價。但是許小姐不一樣,我不認識她、跟她不熟,她卻可以捏造說我跟別人陪睡,污衊我、抹黑我、讓大眾誤解我、來賺妳的通告費。請問妳認識我嗎?妳說我說謊,請問我的謊言傷害到妳了嗎?說要消失的人卻一直發新聞稿來刷存在感。


 
海倫清桃認為自己雖然說謊,但沒有害到其他人,反觀許聖梅的謊言卻傷害到她,「污衊我,用亂講我、批評我賺了通告費,妳已經賺了裡子了,我覺得妳用謊言傷害我來賺錢、再說妳沒說謊編故事?其實妳才是最大的說謊者,而且是不會承認自己說謊的說謊者。
 


 
海倫清桃酸許聖梅,「口口聲聲一直說要消失,說沒拿我賺錢?請問妳現在一直用我的事來發新聞稿來刷存在感?」也向她喊話說「夠了,不要再傷害我了,如果妳真的想要消失不想再刷存在感,那就別再po有關我的事了、謝謝。我不想把我的時間浪費在妳身上,如果妳時間寶貴,那也別浪費在我身上,我希望這件事到此為止。」



許聖梅稍早也在臉書PO文,認為自己擔任節目來賓,卻無端遭受嚴重攻擊,對她的精神造成高度壓迫,已讓她無法承受如此霸凌,也希望媒體能夠不要再配合海倫清桃炒作,「逼死一個努力養家活口的人」。



許聖梅也不解地說,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希望海倫清桃不要再拿她炒新聞,「一個說實話的人被一個說謊話的人逼死」。許聖梅也形容自己像是「台灣阿信」,精神狀況不佳還必須養家活口。對於海倫清桃涉及公然侮辱她的名譽,將保留法律追訴權,也不再做任何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聖梅#海倫情桃#說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842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