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工申訴遭熊抱 迪士尼創意長請假6個月


發佈時間:2017/11/22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09:4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迪士尼動畫部門創意長拉塞特(John Lasseter)在內部備忘錄中承認他曾因為熊抱,讓員工感到「不受尊重或不舒服」後,今天表示將請假6個月。

法新社報導,60歲的拉塞特是《玩具總動員》(Toy Story)和《玩具總動員2》(Toy Story 2)的導演,他將原本在盧卡斯影業(Lucas film)的小電腦繪圖部門皮克斯(Pixar),改造成世界上最成功的動畫工作室最為人所知。

 

好萊塢金牌製片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和演員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等數名娛樂產業大人物,面臨如潮水般湧來不同程度的性騷擾指控。

拉塞特在轉寄給法新社的內部備忘錄中,向「任何遭熊抱,或他們認為已跨過界線的任何其他方式、類型或形式舉動的一方」道歉。

奧斯卡得獎製片兼資深主管拉塞特承認,他「沒有作到」確保動畫工作室「信任和尊重」的文化。
 

他說:「我最近進行不少困難的對話,對我來講非常痛苦。要面對自己的錯誤,從來不是件容易的事,但這是從中記取教訓的唯一方法。」

迪士尼發言人向法新社表示:「我們致力於維持讓所有員工都受到尊重的工作環境,才能在工作上有出色表現。」

「我們感謝約翰(拉塞特的名字)的坦誠和真誠的道歉,對他的休假完全支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迪士尼#熊抱#請假#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37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