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女友回家過年」 陸「未婚族」心聲

記者 張宗榮 / 攝影 陳巧蕙 武漢-重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8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08 19:24

農曆新年馬上就要到了,大陸不少外出工作的年輕人都紛紛返鄉,不過這些長年在外的男男女女,為了讓老家的父母親安心,想出要租個「臨時」男友或女友,帶回家給父母親看;在武漢街頭,有名男子大街上舉紙牌,1天5千元台幣,希望能租到臨時女友。

百貨商場前,這名男子舉著A4大小的紙張,上面寫著「租女友回家過年」,只要跟他回家4天,就能賺進台幣2萬元,今年36歲的他這麼做,完全是希望能哄父母開心。「租女友」男子:「如果找不到的話,我就沒有臉回家過年了!」

找不到女朋友就沒臉回家過年,會不會太誇張啊!為了趕在農曆年前找個伴,這名男子站在路邊秀出自己的廣告,路人看到除了偷笑以外,完全不肯停下來。

當地民眾:「怎麼能租女友回家過年?人又不是物質、商品,怎麼可以租呢?」當地民眾:「對父母一片孝心吧。」當地民眾:「我覺得這完全是一種騙人的行為。」

民眾褒貶不一,但這名男子為了擺脫單身,真的是絞盡腦汁。相親派對主持人:「掌聲送給他,現場有一對了。」

鏡頭轉到重慶,為了幫助都會男女擺脫單身,百貨公司特別舉辦了這場相親派對,繽紛的舞台上,站著各行各業的單身男女,主持人帶著他們玩遊戲、聊聊天,好好認識彼此。相親派對參加者:「我也是第一次相親,心情比較緊張。」

不僅如此,百貨公司還特地建了一面相親牆,讓沒參加相親派對的單身男女,也能按圖索驥,找到理想中的另一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99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