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獵雷艦預算疑點?趙少康:幾乎都海軍自己人包辦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23:32

獵雷艦弊案持續延燒,海軍出示脫模證明,原本想洗清嫌疑,沒想到疑點越來越多,被爆出都是學長學弟互通消息來包案。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就說,「很多預算是海軍他們那個校友做好預算,送給海軍,送給現職的學弟,學弟編成預算送來的。」

趙少康回憶他當立委時,「早先尹清楓那時候就是這樣子,我在立法院當立委審國防預算的時候呢,是關在群賢樓一個小房間裡,預算書還用鐵鍊綁起來,因為怕人家,我不知道你們現在是不是這樣,那時候綁起來,助理都不能進去,而且我們不能抄,只能背,3000多億的國防預算耶,因為那時候怕洩密!」

 



沒想到審查中他發現,「說那個海軍,他們那個同學會,同學啦,那個辦公室裡做貿易的,那個抽屜裡都有一本一本的預算,而且很多預算是海軍他們那個校友做好預算,送給海軍,送給現職的學弟,學弟編成預算送來的。」

他說自己當時非常生氣,「弄了個半天你都是假的嘛,審那個機密預算是假的嘛。他們那個同學會,你在裡面當海軍,他在外面開公司,中間通來通去,就把我們幾百億上千億的國防預算都分了。海軍是這樣,我不相信其他軍種不是這樣,所以這邊就告訴你,幾乎都是自己人包辦,他們查出脫模證明,發覺搞了半天怎麼都是學長,這個學長,那個學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獵雷艦#海軍#脫模#預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68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