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營釘鎚趕人? 露營區員工遭控酒醉脫序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9:31

開心露營,卻遇到莊園女員工拿營釘鎚下逐客令?一名洪小姐,去年跟宜蘭一家露營區,預訂18日場地,當時付了全額,但事後對方調漲價格,雙方沒共識,直到活動當天,近百人抵達露營區,發生口角爭執,結果一名酒醉的女員工,情緒失控在場拿營釘鎚,要求民眾離開,一半的人嚇得敗興而歸。


 

露營區穿藍外套的莊園經理,和民眾溝通,神色凝重,全因為女員工,酒醉在眾人面前拿營釘鎚,引起風波。

露營民眾林先生:「這個露營區的主管沒有辦法去管控情緒失控員工,任意讓失控員工跑來我們營區造成我們的風險,基本上還下了逐客令。」

林先生指控,活動主辦人洪小姐,去年11月向宜蘭一家露營區預訂場地,大人加小朋友近百人,1個帳篷1200元,付全額3萬多塊,直到出發前兩天,洪小姐和業者聊LINE,對方說,包場是之前舊價格訂的,現在是新價格,得加收大人、小孩清潔費和車子保險費,但雙方沒達到共識,一群人18號前往場地,因為收費事件起了爭執,控訴一名林姓女員工喝醉酒情緒失控,手拿營釘鎚,讓現場的大人和小孩,心裡非常害怕。
 

露營民眾林先生:「露營區經理說這客服小姐,她喝醉酒又拿營鎚,他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在這個山上是他們的地盤,第二個我們當時有很多小朋友,親子接近一百人露友一起參加,在安全考量我只好答應他,我去跟主辦人洪小姐溝通,請她離開營區。」

林先生指出,對方甚至要求朋友們離開,有一半的人敗興而歸,雖然事後業者退款全額,但對參與的人來說,被酒醉女員工下逐客令,感受很差。對此,業者低調不願多做回應,強調事件已經處理完畢,原先開心露營,最後卻弄得烏煙瘴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露營#逐客令#酒醉#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92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