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車1個月修3次 花5百萬買特斯拉控「不值」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8:18

有民眾花了500萬元買了一輛特斯拉,交車前後不到1個月,就連續進維修廠3次,讓他覺得這500萬花得很不值得!不僅副駕駛座的車門自動變手動,而且還會發出奇怪聲響,甚至有次開到一半,方向盤突然故障失效卡在半路上,連家人都說不敢再搭這輛車了。


 

車主羅先生:「在剛領車剛交車那時候,充電孔是不會自動關的,甚至我用手機或者是用鑰匙去控制,它都關不起來。」

車主羅先生無奈解釋愛車出現的各種狀況,當場拿起遙控器不管怎麼按,充電孔蓋就是不領情關不上,花了500萬元買的這一輛特斯拉,沒想到狀況連連。

車主羅先生:「按了一下它會打開,拉這個手把或按這個按鈕,車門都會自己關起來。」
 

正常車門全自動化,開關車門都很順暢,但副駕車門卻從自動降格成全手動,而且還像生鏽般發出奇怪聲響,甚至開到一半,方向盤螢幕突然顯示「動力方向盤失效,請立即維修」,一時之間連動都不能動,讓羅先生覺得花這500萬真的好不值得。

車主羅先生:「老婆說如果真的要出門可以,就是市區而已,你不能上高架橋、你不可以上高速公路,因為太危險,除非車子修好,買500萬的車子,連高架橋都不能上。」

羅先生說這輛特斯拉10月底交車,第一天就發生充電孔蓋壞掉狀況,過了10天車門出問題,再過2天第三排的後座也拉不起來無法使用,前後就進廠維修3次。

車主羅先生:「整整等了4天,我每天都打電話,然後他們一直說主管在忙、主管在開會,這樣的車廠有點不負責任。」

羅先生將愛車狀況PO網,才發現自已不是唯一個案,有其他車主交車一天充電孔無法順利充電,另一名個案則是馬達異常,連車都沒辦法開,致電給特斯拉總公司,不願對個案狀況回應;但花了500萬買車,交車不到一個月,就老是進出維修廠,消費者難免對品牌品質打上大問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特斯拉#維修#故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761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