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大運107年桃園展開 吉祥物搶先亮相


發佈時間:2017/11/21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7: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107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明年4月下旬將在中央大學舉行,全大運吉祥物「活力鼠寶」和「松果人」今天首次公開亮相,並推出「抬起頭」宣傳影片,要打造桃園成為希望健康城。

桃園市長鄭文燦受訪表示,「107年全大運在中央大學、108年全國運動會在桃園」,桃園將接連2年主辦台灣大型運動會,這是大學與城市結合的典範,市府會在設施、食宿、交通等方面協助,不只要把運動會辦好,也期勉選手有更好的表現。

 

中央大學校長周景揚受訪表示,中央大學歷經近兩年的籌備順利取得全大運承辦權,今天除公布全大運以「央」字發想的logo標誌。吉祥物「活力鼠寶」和「松果人」也同步亮相,更邀請鄭文燦與清大、交大等校拍攝宣傳影片,同時邀請金曲獎得主黃昺翔製作主題曲「抬起頭」,要打造難忘的熱血全大運。



周景揚指出,今年全大運將舉辦19種運動,規模達歷年之最,新增的電子競技運動、滑輪溜冰、撞球這3種更是首度納入的選辦項目,其他還有田徑、游泳、體操等14項必辦競賽,以及角力選辦項目、木球示範項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大運#吉祥物#活力鼠寶#松果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1582

0.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