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愛店金春發南港店 遭車衝撞肇逃


發佈時間:2017/11/21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8:31
圖/TVBS
圖/TVBS

不少企業老董,包括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喜愛的金春發牛肉麵店,位在忠孝東路六段的南港分店,上午有一輛小客車高速衝入,大門玻璃、桌椅幾乎全毀,還好當時還不到營業時間,沒有人被波及,而車上兩人也安然無恙,只是這兩人肇事後直接落跑,光是這兩天店家無法營業的損失,估計超過十萬元。

擺放整齊的桌椅,下一秒紅色小客車直接撞進來,玻璃桌椅全毀,從監視器另一個角度看得更清楚,小客車完全沒煞車,直衝而來!差一秒路人就被撞到,嚇得彈開。

 

巨大撞擊,附近民眾紛紛探頭察看,十幾秒後車上的人安然無恙走了下來,正當大家覺得慶幸時,肇事的駕駛以及乘客2個人,就這樣頭也不回的離開。

店內員工:「就是我在廚房用東西,聽到碰一聲,我從後面跑出來,他們就下車從後面跑掉了,有一個頭這邊有在流血。」

不管頭上還流著血,走人離開,而被撞的店家是知名的牛肉麵店金春發南港店,路口監視器拍下,上午9點28分左右,原本直行車道上的紅色小客車突然偏離車道,車速相當快,接著就失控從騎樓衝進店面。
 

原本擺放整齊的桌椅變一團亂,門框也被撞斷,車子毀損的也相當嚴重,車頭凹、安全氣囊爆開,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猛烈!

拖吊車得先將車移動,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順利的拖出店面。再仔細看店家,碎玻璃、油漬、桌椅一堆物品散落一地,實在不知從何打掃起!還好當時店家還沒有營業,否則會有更多人受波及,不過店家被撞成這副模樣,短時間內恐怕也無法營業,損失慘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春發#牛肉麵#全毀#損失#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996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