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勒戴初步報告出爐 墜機原因隻字未提


發佈時間:2017/11/21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4:2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聯邦調查員今天說,哈勒戴(Roy Halladay)駕駛的飛機本月稍早墜毀墨西哥灣前,機體直衝而下,這名前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強投因此喪生。但報告並沒寫出墜機原因。

美聯社報導,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調查員普萊斯(Noreen Price)並未指出7日發生在坦帕(Tampa)附近意外的導因,只簡單描述從飛航紀錄器和相關證人獲得的事實。含斷定結果的最終報告可能得花上一到兩年。

 

哈勒戴的遺體和飛機一起被發現,機體嚴重損壞。飛機本身附有降落傘,但沒打開。

路透社報導,NTSB的初步報告中,沒有明確說出7日墜機的原因或是什麼問題導致。

報告寫道,一名證人告訴NTSB,他看見哈勒戴駕駛的單發動機飛機ICON A5爬升至大約90到150公尺高,然後轉向,機首以約45度角朝下俯衝落海。
 

報告說,墜機發生當天,佛羅里達州新里奇港(Port New Richey)外的風平浪靜、天氣晴朗。飛機墜落到海面下1.4公尺深。

NTSB的報告說,40歲的哈勒戴是機上唯一人員,起飛地點是敖德薩(Odessa)一處私人湖畔別墅,位在坦帕北方。

八卦新聞網站TMZ報導,當天有人在遊艇上拍到影片,影片中哈勒戴的飛機在轉彎時朝水面下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哈勒戴#墜機#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99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