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車連環撞!疑搶快左轉 休旅車慘撞雙B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4:21

駕駛疑似沒注意,違規跨越雙黃線,導致五車連環撞!新北市一名簡姓駕駛,從停車場開出來後,貪圖方便,直接左轉,導致對向來車反應不及,兩車碰撞。肇事車被撞後,整個大迴轉到原本車道,讓準備行經的2部汽機車硬生生又撞上,甚至還波及到臨停路邊的轎車,五車在現場撞成一團!


 

晚上雨勢滂沱,駕駛放慢車速,但前方一輛白色休旅車突然從停車場開出來,速度沒有減慢直接左轉,讓對向車來不及煞車,硬生生撞上,但這一撞其他車輛遭到潑及,因為白色休旅車被撞後整個大迴轉衝向車道。

目擊民眾:「好像4台車撞在一起,3台汽車1台機車,1台車子是斜這樣,另外1台機車撞到對面去。」

事發在20日晚上,新北市新店中正路,原來當時,簡姓休旅車駕駛從停車場出來,準備轉往中興路方向,但一時沒注意,對象轎車直接撞上,衝到前方50公尺遠,而這輛肇事車,被撞後迴轉到另一側車道,後方來車根本閃避不及,機車騎士被撞倒彈到臨停的賓士車而白色BMW休旅車也煞不住現場五車連環撞。
 

碧潭派出所副所長趙和湘:「有在下雨天色比較昏暗,導致視線不良,對向車道又有遮蔽到,所以沒有看到對向來車,導致這樣車禍發生。」

有在下雨天色比較昏暗,導致視線不良,對向車道又有遮蔽到,所以沒有看到對向來車,導致這樣車禍發生。簡姓駕駛違規跨越雙黃線,將被開罰6百元到1千8百元的罰單,但他貪圖一時方便,導致五車車禍,後續賠償恐怕金額也不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左轉#連環撞#車禍#視線#對向來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2

0.1441

0.3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