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濟只有數字漂亮?趙少康:賣蔥油餅都受到影響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23:18

蔡政府最新民調出爐,蔡英文支持率28%,不滿意來到49%,閣揆賴清德度過蜜月期後,聲望也有小幅滑落。政論節目主持人認為,最重要還是把台灣經濟搞好。並舉例,很多報告都說台灣經濟數字非常漂亮,但實際上街走一趟看看,連賣蔥油餅都受到影響。

趙少康認為經濟很重要,「雖然我們的數字都很漂亮,我不知道那個數字怎麼做出來的?都很好,外銷什麼很好。可是我去看一般街頭上看,景氣並不好啊!很多店面都關下來,都招租,像台北市什麼仁愛路,敦化南路,什麼忠孝東路,很多很好的店面,以前一店難求的,就表示生意不好嘛。原來都排隊,要兩個Round,三個Round,現在都沒有坐滿,很多地方這樣。」

 



他舉例自己日前去買士林買一個知名的蔥油餅,「我常常喜歡買,以前都要排隊,我問他們說有沒有影響,他說十幾年我開店,從來沒有生意這麼壞。一張餅80塊錢,很大一張餅,85塊,居然連生意都會受到影響。」

趙少康指出,「所以整個民間的那個經濟動能不好,或是錢可能只被少數人賺掉,一般人並沒有攢到好處,這個可能是影響很大,我覺得這個經濟問題搞不好是很麻煩的。」【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調#蔥油餅#蔡英文#賴清德#趙少康#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1

0.1261

0.3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