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賭100美金 男一口氣乾完1公升伏特加喪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22:14
巴西一名男子和友人打賭100美金,稱說能一口氣喝完1公升的伏特加,不料喝完後卻當場猝死。(圖/翻攝自YouTube)
巴西一名男子和友人打賭100美金,稱說能一口氣喝完1公升的伏特加,不料喝完後卻當場猝死。(圖/翻攝自YouTube)

千萬別為了錢而逞強啊!巴西一名男子和朋友打賭,聲稱自己可以一口下喝下1公升的伏特加,並打賭100美金(約新台幣3000元),結果他喝完之後卻當場猝死。

根據巴西媒體《ltnet》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13日上午。巴西卡佩拉(Capela)一名36歲的男子桑托斯(Valdemir dos Santos),他和友人打賭100美金(約新台幣3000元),稱說自己可以一口氣喝完1公升的伏特加。

 

隨後桑托斯拿起伏特加,直接往自己嘴巴猛灌。而他真的一口氣都沒換,直接把這瓶伏特加乾完,所有過程全都被一旁的友人拍了下來。

就在桑托斯喝完之後,他突然感到身體很不舒服,躺在地上露出痛苦的表情,友人見狀立刻將他送醫急救,無奈最後仍宣告不治,桑托斯錢沒賺到卻當場枉死。目前得知桑托斯的遺體,在隔天已經被下葬在當地公墓。

對此醫師也提醒,若在短時間內攝取過量的酒精成分,恐會導致心肺功能驟停,呼籲民眾喝酒千萬別太急和過量,以免發生憾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巴西#伏特加#100美金#遺體#心肺功能#酒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767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