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車道被福斯撞凹車門 土豪笑:幸好開賓利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23:47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廣東一名女子某日在開車上班的路途中,不小心與賓利車駕駛發生擦撞,造成賓利車門嚴重變形,維修損失估計就要人民幣30萬元以上(約台幣140萬元),女車主聽到價格時差點沒昏過去,只見賓利車主說「平常我都開勞斯萊斯,今天剛好開了一輛賓利,賺到了不然要賠更多」,也讓網友們直呼「有錢真任性」。

據陸媒報導,賓利車主羅姓男子行駛在山橋橋底打算掉頭時,從右車道變到左車道時,被一輛福斯汽車的張姓女子給迎面撞上,導致賓利車左側車門凹陷變形,還有幾道刮痕,而福斯車門也些微凹陷。張女下車察看時,發現自己撞的並不是普通車,而是高級豪車賓利,嚇得她趕緊報警處理,就怕接下來昂貴的修車賠償費。

 



但案情卻出現反轉,警方判定賓利車主羅男掉頭時並未禮讓直行車輛,因此車輛損害必須由羅男自行買單,張女不必負擔任何賠償責任,由於賓利車門已嚴重毀損,必須重新換一個新車門,費用估計在人民幣30萬元左右,再加上羅男購車時只買了「交通事故責任強制險」,並未買「商業保險」,因此所有費用都得自己承擔,保險公司不會理賠,但羅男竟然面帶微笑的說「賺到了,因為平常我都是開勞斯萊斯,不然要維修費就要更多了!」,也讓人見識到「有錢就是任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擦撞#賓利#車門#勞斯萊斯#賠償費#維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917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