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駕贓車拒停檢 警匪追1.5公里撞民宅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20:01

嘉義一輛贓車在路上趴趴走被員警攔查,駕駛不但拒檢,還猛踩油門在市區逃竄,警匪追逐了1.5公里,還一度衝破柵欄直闖工地,就像是電影場景一樣,員警就趁著超車瞬間丟出保溫瓶,駕駛受到驚嚇失控撞上民宅外的柱子,被逮個正著。


 

警車鳴笛攔車,不過小貨車就是不停,甚至在半路來個大迴轉,跑給警察追。

顧不得路口閃著紅燈,貨車直接右轉還差點撞上一輛休旅車,驚險閃過,接著一路逆向猛催油門,在街頭繼續逃竄。

快要通過地下道,一台機車擋在前頭正要慢速通過,貨車駕駛賭一把,方向盤往左偏,直接逆向穿過去,膽子相當大,員警緊追在後頭,沒想到貨車駕駛經過工地還直接衝破柵欄,差點撞上砂石車。
 

追了好一陣子幾乎快追平,這時傳出一陣玻璃破裂的聲音。

原來員警丟出保溫瓶,男子被這麼一嚇就失控撞到民宅的柱子,車頭整個扭曲變形,駕駛卡在駕駛座上,動彈不得。

大林分駐所長蔡錦銘:「開贓車伺機準備做案時遇到警方盤檢,結果不慎撞上民宅,導致車毀人受傷。」

不只車子是偷來的,連身上還持有毒品,嘉義員警在大林慈濟醫院急診出口附近發輛失竊貨車,當時車上38歲的劉姓駕駛不僅拒絕盤查,還高速在市區跑給警察追,還一度逆向行駛,警匪飛車追逐將近1.5公里,最後敗給員警丟來的一只保溫瓶,被依毒品罪及竊盜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拒檢#逃竄#直闖#工地#保溫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77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