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美男人成趨勢 男性保養商機大

記者 馬國駿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8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愛美的男人越來越多,連男性保養品都有年度評鑑的比賽,知名男性雜誌就針對男人的保養做調查,雖然說有超過9成的男生會注意保養,但有一半以上的男生還是很大男人,不敢對別人說自己有在保養這件事!

誰說美容市場是女人我最大?男性保養品也急起直追,在去年的美妝市場上,40%以上的成長率更是超越女性,這股男人也愛美的風潮可以說是越燒越熱。造型師Kevin:「其實就整個的市場銷售量來講,其實去年男生的這種保養品、清潔品的市場成長,其實是大過女性的,也就是說男生越來越注重自己面子的問題。」

在知名男性雜誌所做的一份調查當中,雖然有9成以上的男性會做基礎保養,但是有58%以上,不願意對外承認自己愛美,會做美容保養的男性集中在18-29歲,超過40歲的男性只有不到3%,可見男性保養品的市場的確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Kevin:「不管任何性別、任何年齡,皮膚要好,3件事情做好,清潔、保溼以及防曬,對於男生比較不喜歡反覆手續的人,這3件事情做好,你的皮膚通常老化速度,會比同年齡慢很多很多。」

其實男生保養很簡單,美容達人Kevin老師就提醒大家基礎3步驟要做好最重要,情人節也快到了,如果女生想送男朋友保養品,可得注意幾個重點。

Kevin:「送給男生保養品的時候,只要掌握一個原則,就是簡單不油膩,然後味道是他所喜歡的不排斥,通常男生都會很感謝你唷。」

看來男人愛美的商機越來越大,過年前不如拿年終獎金,為自己挑個適合的保養品,過年前男人也來漂亮一下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保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556

0.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