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水工程警示燈不夠亮? 男犁田火燒車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8:34

高雄湖內區19日晚間一連發生兩起機車自摔意外,疑似天色昏暗,加上自來水南區工程處進行送水幹管工程,路障警示燈亮度不夠,騎士沒注意撞上摔車,其中一部機車在滑行10公尺後,因為漏油起火燃燒,還好騎士跳車逃命只有擦挫傷,究竟施工單位有沒有疏失,警方將進一步釐清。


 

警方獲報正在路邊處理車禍還沒結束,馬路先是燃起一條火線,接著變成一團火球,燒得猛烈。

警方:「離開.....麻煩消防隊馬上處理。」

騎士自摔漏油,滑行十公尺擦出火花,火勢燃燒,由於現場緊鄰路邊民宅,就怕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男子臉色慘白,一臉驚魂未定,他就是19歲吳姓機車騎士,還好摔車前人車分離,他幸運逃過一劫,只有擦挫傷沒有大礙,但是整輛機車變形,車頭板金更是融成一團,只能報廢。

民眾:「撞到那個路障那個,所以車子就撞到然後滑到這邊燒起來,本身天色暗暗的,不會說很亮。」

記者周俐萱:「可以看到馬路上還有填補痕跡,當時這邊正在進行施工,但是還沒有完成,所以用路障圍起來,但疑似太過昏暗導致騎士沒注意。」

馬路還有填補痕跡,施工路障不夠亮,騎士自摔。

車禍地點發生在高雄路竹區中山路一段,自來水南區工程處在進行北嶺加壓站至路竹送水幹管工程,因為天色昏暗,材料不夠,在坑洞前用用三角錐圍一個方形,並用警示燈警戒,疑似亮度不夠一連發生兩起摔車意外。

自來水南區工程處監工表示,坑洞位在快車道上,但是緊鄰機車道,騎士很可能沒注意路況摔車,只是兩起車禍騎士都沒有酒駕,撞上路障摔車,究竟施工單位有沒有疏失?警方將進一步調查釐清,一旦確認屬實,民眾可以向相關單位求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摔#意外#車禍#求償#起火#路障#警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716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