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監獄拍到鬼影? 網路流傳繪聲繪影


發佈時間:2017/11/2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3:49

英國康沃爾郡博德明監獄多年來都有鬧鬼傳聞,一名超自然調查員最近跟妻子進監獄拍東西,意外捕捉到詭異的影像,他們認為是在監獄內被處決的死囚鬼魂,畫面公開後有人相信真的拍到鬼,有人說,這根本只是宣傳監獄觀光的噱頭。


 

幽暗監獄走廊竟然出現不明黑影,疑似一名臉孔蒼白、身穿黑衣的男子飄過,還轉過頭看著攝影機。

德明監獄管理人珍奈特巴許佛:「很多人相信博德明監獄晚上會有鬼,通常白天較少事情發生,人們認為他們看得到東西,就好像我現在跟你們見面一樣。」

英國康沃爾郡的博德明監獄,一直有鬧鬼傳聞,一名超自然調查員帶著妻子到監獄拍攝,認為自己捕捉到詭異人影。他們說,這是百年前在監獄,最後一名被處決的死囚鬼魂。
 

博德明監獄管理人珍奈特巴許佛:「處決現在被認為,是具有隱私的事情,但在過去的時候,是必須公開被大家觀看的。」

博德明監獄過去是執行罪犯絞刑,並且埋葬犯人的地方,之後被旅遊公司收購改造成觀光景點,能讓遊客見識如何進行絞刑,吸引許多人一探究竟。

監獄導覽員克里斯沃克斯:「從這個夏天開始2016年,我們會為遊客示範展演絞刑的進行過程。」

這次博德明監獄出現捕捉到鬼影的話題,不少人認為是真,但也有民眾說世界上有沒有鬼魂,見仁見智。但這鬧鬼影片被傳得繪聲繪影,說不定,只是監獄刻意營造的宣傳花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獄#鬧鬼#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3

0.0672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