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月再傳造假爭議 網友:倒影者配備不足


發佈時間:2017/11/20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1:22

太空人登月球一直被認為是人類史上的一大步,不過不少人也覺得影片是假的,近期有網友在阿波羅17號的影片發現,太空人頭盔反射倒影上,另一個人疑似沒有穿太空衣,登月是否造假又成話題。


 

紅色圈圈框出太空人頭盔反射的影像,接著把反射的畫面放大,仔細一看,竟然發現另一個人好像沒有穿太空衣,這是網友在阿波羅17號登陸影片發現的新疑點!他認為倒影中的人配備不足,根本不像在執行任務,讓美國70年代登陸月球影片的真實性,又再引起關注。

網友:「我們可以看到這是一個人,並沒有穿太空衣,很像70年代的長髮。」

然而NASA登陸月球的影片已經不是第一次受到質疑,有人說太空人登月球插國旗時,美國國旗還隨風飄揚,完全不合理!還有外星迷仔細分析影片的畫質,有些物品的比例大小很奇怪,認為背景用搭景的方式完成,指控影片都是假的。
 

網友:「這個景應該是搭好的,名叫正面投影的技巧。」

另外英國獨立報幾天前,用臉書粉絲專頁號稱直播外太空影片,當下馬上吸引高達18萬名網友搶看,結果被眼尖BBC記者發現,這根本是別人的影片,獨立報發言人的說法是人為疏失。

旁白:「原本的影片是美國太空人沃茲,在2015年2月拍攝的影片。」

探索浩瀚太空總能引起不少話題,但也激起許多網友跟外星迷的好奇心,是真是假?不同說法跟論點,一再引發熱烈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每日郵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空人#月球#造假#太空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754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