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古生物家來台探訪 水中蛟龍展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7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目前正在國立科學博物館展出的水中蛟龍特展,利用2百多件珍貴標本和化石,完整重現2億年前的水棲爬行動物,連大陸古生物學家都專程到台灣參觀,他們一看到展覽方式,還大力稱讚館方很用心。

水中蛟龍特展的策展人程博士,帶領著大陸古生物學家,探訪2億年前的水棲爬行動物化石。策展人程延年博士:「這個是我們在魚龍展廳裡面,很重要的一件標本,在貴州(發現)。」

貴州魚龍化石長4公尺,還能看到修復後的立體頭骨,每個細節都不馬虎,讓古生物家看了驚艷。大陸古生物學家李錦玲:「這個展覽化石非常豐富,幾乎各個門類的三疊紀海生爬行動物,展覽辦的非常好。」

令人發出驚嘆聲的,還有這一系列展示品,從化石、復原標本、立體模型,再摻雜著想像復原圖畫,都有詳細說明,讓參觀者很容易一目了然。大陸古生物學家董枝明:「語言生動,你看,尼斯湖水怪,誰都知道這個尼斯湖電影中的蛇頸龍,那麼很有吸引力。」

科博館耗時2年多籌備,將2百多件珍貴化石和標本,完整呈現在國人眼前,讓大家認識2億年前的動物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科博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523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