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冠賽爭霸!日本7:0完封韓國 奪首屆冠軍


發佈時間:2017/11/19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23:57

亞冠賽冠軍戰,日韓爭霸,日本隊在先發投手田口麗斗7局6次三振,封鎖韓國打線,加上隊友火力全開,最終日本以7比0完封韓國,奪下首屆亞冠賽冠軍,而賽後最佳九人,中職聯隊的王柏融和朱育賢,被列入外野和一壘手,表現備受肯定。


 

一棒打出去就知道留不住了,亞冠賽最後一場日韓爭霸,西川龍馬這發陽春全壘打,七局下奠定日本奪冠信心,但在這之前日本隊打線猛烈,4局下,亞冠賽表現火力全開的外崎修汰,右外野這支安打送回壘上跑者,為日本隊拿下全場第1分。

5局下日本隊攻勢再起,攻占滿壘又輪到外崎修汰打擊,打下1分,韓國精彩守備,外野雷射肩把近藤健介擋在本壘前出局,不過這分還是沒守住,接連安打,日本單局灌進三分。

6局下,日本隊棒子打得火燙,完全不給韓國面子,再攻下2分,這時日本已經把比數拉開到6比0。 
 

反觀韓國打線完全熄火,全場只有三支安打,被日本先發投手田口麗斗壓制住,主投7局上演6次三振,沒有失分,最終就以7比0,日本完封韓國,奪下首屆亞冠賽冠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亞冠賽#冠軍#日韓#王柏融#朱育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43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