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要求少開冷氣別抽菸 妻離家出走6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9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22:25
夫妻倆為了開冷氣和抽菸一事大吵,女方為此離家出走6年,法院判准離婚。(示意圖/TVBS)
夫妻倆為了開冷氣和抽菸一事大吵,女方為此離家出走6年,法院判准離婚。(示意圖/TVBS)

新北市一名何姓男子,6年前娶了一名大陸籍的蘭姓女子為妻。婚後一起生活,雙方才發現彼此的個性和生活習慣不和,因此時常大吵、甚至還大打出手。何男曾勸蘭女少開冷氣,但對方不聽還故意趁他不在家時,把所有冷氣打開,並且在室內抽菸,隨後離家出走,自此人間蒸發6年,男方訴請離婚,法院判准。

法院判決指出,何男在開庭時稱說自己個性節儉,和蘭女結婚後,曾多次交代對方盡量別開冷氣,但妻子怎麼講都講不聽,每次都趁他外出工作時,將所有的冷氣都打開,導致該月電費暴漲到6千元。

 

除了開冷氣之外,父親因為臥病在床,曾卻妻子別在家中抽菸,但蘭女就是不聽勸告,還影響了父親的病情。雙方在結婚不到1年,就因為生活習慣的不同而吵架爭執,甚至還大打出手。何男說自己曾透過移民署尋人,但雙方再見面也是不歡而散,當時蘭女還帶著母親出面談判,直言「我要離開你,去找別的男人結婚,我要跟你離婚!」

何男最後訴請離婚,法院審理期間蘭女都不出席,也未提出書面意見,經過調查發現蘭女已經在2011年8月返回大陸,不曾再回到台灣。法官認定2人分居已經超過6年,早已名存實亡,判准離婚。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開冷氣#抽菸#離家出走#電費#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554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