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二代闖選秀 陳致遠女兒搶當AKB48師妹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9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19:53

日本AKB48官方姊妹團TPE48徵選活動,已經到第三階段總共147人入選,在眾多報名者中,不乏北一女、台大等名校女孩。更包含有藝人林秀琴和陳致遠今年剛滿11歲的獨生女陳琳。從小就熱愛唱歌跳舞的她,受到爸媽鼓勵報名參加,雖然已經有上過通告經驗,不過這次的甄選依舊讓她非常緊張。


 

TPE48全體甄選者:「TPE48加油。」

大聲喊出口號,TPE48的147位參賽者都卯足全力想要爭取48個名額,成為AKB48的姊妹團,其中有一位參賽者她的背景稍微不一樣。

陳致遠女兒陳琳:「感覺很不一樣,就是上通告的時候是跟爸爸媽媽,沒有自己一個,就跟爸爸媽媽一起,想說旁邊有爸爸媽媽應該沒什麼,但當自己上去感覺旁邊都沒有人的時候,對,沒有安全感,開始很緊張。」
 

她是秀琴和陳致遠的獨生女陳琳,今年才剛滿11歲,目前已經進入到了第三階段,爸爸陳致遠在旁陪著來參加活動,還一邊心理輔導。

陳致遠:「這是一個經驗的累積,所以你也不用擔心,我才很常跟她講說妳不是只有在家裡可以這樣表現,妳要在鏡頭面前表現好的一面給大家才是正確的。」

就算身為星二代,在賽程中也沒有特權,陳琳希望能成功入選,讓原住民文化也能透過團體在國際發酵,不過這次的選拔沒這麼簡單。

TPE48參賽者楊宜蓉:「每周都有功課這件事情,因為我們第一週就是海報,第二週是喜歡的東西,都比較需要用到像PS之類的軟體去做圖。」

不只要完成每個禮拜經紀公司給的任務,還要上直播跟粉絲互動聊天,之後也會推出實境秀,仿照韓國經紀公司模式,總共會有7集的成長淘汰紀錄。

TPE48參賽者vs.主持人郭彥均:「這個頭髮是自己的嗎?不是啦是假髮。」

身為第二集實境秀的來賓黃子佼,傳授直播技巧與粉絲互動,成為未來明星偶像必備技能,日韓紛紛來台選秀讓有星夢的人也能到國外舞台發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tpe4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KB48#TPE48#徵選#陳致遠#林秀琴#女兒#星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72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