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8萬修裝潢! 控房東不認帳約滿就轉租

記者 戴慈慧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9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19:11

又有人碰上惡房東,房客投訴住了兩年,每次洗衣機冷氣壞掉,向房東反映對方都置之不理,但更過分的是,因為房間老舊,當時房客曾向房東溝通想自己裝潢,房東同意完反而事後不認帳,約滿之後表明不續約,還用更高的租金出給別人。


 

木頭地板襯著米白色內牆,在住客巧手打造下,套房鍍上質感,但其實住在這裡卻是滿滿惡夢。

房客:「我們就一直使用壞掉的洗衣機,就是半自動,洗完之後要在那邊顧,希望他協助修繕,但他給我們態度還滿強硬的,說我這地段好就算這樣還是有人要租。」

住了兩年東西壞了一堆,還有房間裡這台冷氣至少超過10年,中途還壞了三次以上,向房東叫修全無回音,而且房客取得房東同意後改裝房間,將地板翻新成木頭質感材質,也把有壁癌的牆壁重新粉刷,一共花了八萬。
 

但事前取得共識,房東事後卻不認帳,甚至還在租約期滿當天表明不續約準時趕人,並且把房客整修好的房子,更高價租給別人。

房客:「我在591看到房東的租屋資訊改成14800,隔天那個物件就不存在了,(原本房租是13000嗎)是的。」

但房仲業者提醒,未來如果房客想改裝房屋,一定要記得保留房東同意的任何紀錄,因為若是租約上,明載交屋時需「回歸原狀」,房東有權利要求房客復原。

房仲陳泰源:「房東他就是覺得他想要恢復原狀,說不定房東可以要你賠之外,還可以要求你再恢復原狀喔。」

實際拜訪房東家,沒有任何人回應,但最近惡房東案例,甚囂塵上,租屋族務必謹慎比對,並且保留關鍵對話紀錄,別讓自己租房生活,變成惡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房東#租屋#整修#改裝#漲價#改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918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