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拜女警特勤護外賓 搏擊特訓槍法準


發佈時間:2017/11/19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18:2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保護外賓安全,杜拜成立了一支30人的女警特勤,她們接受嚴格訓練,勤練近身搏擊跟槍法,目前為止已經執行超過500次的任務。


 

高喊一聲,壓著嫌犯往前衝,一身黑的特警拔槍射擊,仔細一看清一色都是女生,這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菁英女警隊。

女警:「我是歐米夏達目蘇拉下士,我在杜拜警察局工作,負責保安危機處理維安部門。」

最近幾年杜拜經常舉行大型活動或國際展覽,為了保護來訪的女性貴賓,政府從女警中精挑細選身手矯健的女警加以訓練,組成一支30人的特警隊,從2015年起她們已經執行過不少勤務,保護超過500名的貴賓,還曾經護送杜拜王子跟沙烏地阿拉伯王室。
 

女警:「當我們出任務時,民眾看到我們會說喔是女的?真的嗎?我可以跟你拍照嗎?」

隊伍中有人騎重機,也有人專職開車,女特警每天訓練搏擊跟槍法,為了在面對有人遭到挾持等情況時可以直接跳到正在移動的車輛上危機處理。

菁英女警隊助理長官:「我覺得男生跟女生沒有太大差別,有時候女生甚至比男生好,她們比較負責任。」

充滿自信、行動矯捷,面對任何事件面不改色,對當地民眾來說,如果家裡有人幸運入選了女警隊,絕對是在親友間相當值得驕傲的一件事。

女警:「這是我的夢想,而且夢想成真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杜拜#女警#特勤#槍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80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