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配音員轉當演員 劉明勳螢幕曝光度超高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9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18:20

配音員從幕後轉往幕前當演員!54歲的配音員劉明勳,配音資歷20年,還曾幫TVBS整點廣告配音,最近幾年轉往幕前,拍過多支廣告,也拍過戲劇、電影,積極在螢光幕前亮相,不過想當演員沒這麼容易,他還勤練武術,讓自己多一份籌碼。


 

演員劉明勳:「大家早點下班啊,有時間多運動。」

隨機來段演技大考驗,最近這張臉不管是戲劇還是廣告頻繁出現在螢光幕前。

他是54歲的配音員劉明勳,配音資歷20年,作品上萬件,您一定有聽過這個聲音。
 

TVBS新聞:「您所信賴的,新聞頻道TVBS新聞台,接下來為您播放的是TVBS午間新聞。」

演員劉明勳:「今年暑假最震撼的觀影體驗,湯姆克魯斯神鬼傳奇。」

從電影預告到廣告,一開口就能演出一嘴好聲音,不過科班出身,熱愛演戲的他最近轉換跑道當演員。

演員劉明勳:「幕後就是關在一個錄音室,如果說還沒輪到你的時候,你拿個筆塗塗鴉或是抓抓癢啊都可以,可是你在鏡頭前面表演的時候,你必須非常專注,鏡頭前面其實會緊張。」

麻醉風暴2:「現在應該要照電腦斷層掃描,電腦斷層掃描成本是你在管的啊。」

包括在麻醉風暴2,常常刁難李國毅的骨科主任,還有川流之島的貨運行老闆,甚至還跟安德魯加菲爾德,一起拍電影沈默,但很可惜只是小小曝光。

演員劉明勳:「我還抓著蜘蛛人的頭髮,抓住他事後我跟他講說,對不起我抓了你的頭髮,他說謝謝很棒。」
 

不光要有演技還要有才藝,劉明勳更勤練武術,要讓自己多一分籌碼,也能接到更多角色。

幕後轉幕前,從藏鏡人變演員,小螢幕到大銀幕都有他的身影,未來他也希望能嘗試更多元的戲路,讓觀眾看見他的演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配音員#劉明勳#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15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