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輾人腳掌 女控駕駛嗆「講手機沒看到」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9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12:53

台中一名女子,指控同大樓住戶開車輾到房東腳掌,造成他腳掌淤血腫脹,下車後竟然還說自己當時在講電話跟人吵架,所以沒看到,甚至嗆聲是幫派分子,女子在臉書PO影片,還能看得到輾傷人的男子怒氣沖沖地伸手撥開鏡頭,房東因為是老人家,不想惹麻煩因此選擇不報警,她氣不過才決定公布他的惡行惡狀,但肇事駕駛反駁,他說確實有輾傷這位房東,但是絕對沒有嗆聲罵人,因為跟對方有停車糾紛,才會被女子PO網胡亂指控。


 

看到女子拿手機蒐證,男子怒氣沖沖,上前質問,男子2度伸手撥開鏡頭,雙方衝突一觸及發,一旁民眾趕緊上前勸架,蒐證女子在臉書社團PO文指控,推鏡頭男子10月底開車輾傷美髮店房東,竟然說當時打電話在跟人吵架沒看到,還嗆聲是幫派份子,因為看不下去,送他去醫院後實在氣不過,因此公佈他的惡行惡狀。

PO文女子吳小姐:「他說他沒看到啊,他說他在跟人家吵架,開車講電話,嗆說他什麼幫派的,有點在恐嚇人家。」

遭指控男子坦承確實有跟房東發生車禍,但事後有登門道歉,卻被對方拒絕,並沒有嗆聲是幫派份子,還強調女子PO的吵架影片是6月份雙方因為停車糾紛時拍下的影片,跟這此車禍完全沒關係。
 

遭指控男子:「那是什麼日期的時候發生的事情,跟車禍根本不一樣好不好。」

鄰居說蒐證女子是一樓美甲店員工,遭指控的男子則是樓上住戶,雙方過去就經常因為停車影響店家做生意發生口角,這次因為輾傷人意外又起衝突,警方表示,由於事後雙方都沒報案,難以認定誰對誰錯,還是提醒民眾,有任何車禍糾紛最好還是報警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腳掌#開車#輾壓#幫派#嗆聲#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12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