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愛紗也選」 明星臉正妹爭封面女郎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6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正妹要和國際美女比拚了!一家知名男性雜誌鎖定素人,比照國外名模選拔節目,花了4個月時間多次遴選淘汰,最後20強要爭奪第一名寶座,選上的能拿到10萬元獎金,還有拍攝雜誌封面的機會;其中,不少參賽者有著明星臉,長相酷似藝人丁小芹、李妍瑾以及愛紗,她們都要爭當封面女郎。

清涼辣妹彩排走秀,比身材、比臉蛋,才藝也很重要,跳舞OK,清唱一小段也沒問題。參賽者白羅莎:「一個後空翻,馬步扎得穩當。」

十八般武藝搬出來,賣力突顯自己,過五關、斬六將,能擠進前20強的不得了!網路人氣最旺的魏白帝,今年28歲,有人說她長得像丁小芹。參賽者魏白帝:「我想在30歲之前,完成我的夢想,我一直很想當個封面女郎。」

暫居第二名的白羅莎,23歲,爸爸是瑞士人、媽媽是原住民,深邃的臉蛋最像愛紗,另外以素人身分來參賽的,是今年20歲的李宛諭,目前還是大學生,從正面角度看來,她像是選美皇后李妍瑾。參賽者李宛諭:「跳舞是我的興趣,也是我的專長。」

雜誌總監康金城:「台灣的女性其實在亞洲國家,甚至在歐美國家受歡迎的程度,本來就很多。」

知名男性雜誌,破天荒第一次找素人拍封面,學國外的名模選拔節目一樣,祭出總獎金20萬,和一集封面拍攝機會,挑選精英,就是看好台灣正妹實力,能挑戰國際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22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