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仲瑜現身 照片vs.本尊差很大?

上海-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6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孫仲瑜現身,引發關注的,還有她的外型!不但過去的瓜子臉不見了,變成豐腴的圓臉,嘴角上還多出一顆明顯的黑痣,整個人看得出已經是個年過40的熟女,和先前媒體上曝光過的甜美年輕樣貌,似乎差很大!

迷樣女郎孫仲瑜曝光過的照片,都和「美女」兩個字畫上等號,這一張FACEBOOK上的照片,更是驚為天人,甜美程度,直逼她,昔日香港玉女紅星龔慈恩!不過,孫仲瑜本尊一現身,不少人第一個反應竟然是,這真的昰她嗎?

印象中,甜美年輕的孫仲瑜,歲月不饒人,本尊看得出來,已經40一枝花,沙龍照裡的瓜子臉,變成了豐腴的圓臉,尖下巴變成了橢圓雙下巴,嘴角上還多了一顆大大的黑痣,現實和夢想似乎真的有點差距。

過去孫仲瑜的臉靠針灸、微整形,下半身還用穴位埋線,維持姣好外型,孫仲瑜的臉靠針灸、微整形,下半身還用穴位埋線,結果避居上海幾個月,似乎有點前功盡棄。活動司儀:「美麗的孫仲瑜小姐。」

不過孫仲瑜一現身,還是謀殺不少底片,原本的直髮特別SET成浪漫捲髮,黑色薄針織衫下,超低胸連身短裙,搭上黑色性感網襪,即使本尊和照片差很大,改走性感路線,這位熟女果然很懂得吸睛效果!

◎畫面來源:蘋果日報、孫仲瑜友人提供、翻攝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仲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75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