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摸魚被抓包 網友串連救飯碗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5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05 17:04

日前報導,澳洲一名銀行員叫「大衛」,他在電視直播過程中,因為上班偷看清涼照,被當場抓包,現在這名銀行員可能被炒魷魚,網友展開全球大串連,要「拯救大衛的飯碗」;今天還有消息傳出,他很可能被人惡作劇,在收到有美女清涼照的E-Mail後,上面寫著要他「轉過頭」,沒想到他照做,因此被抓包。

同事在鏡頭前,正經八百地分析澳洲央行利率,沒想到背後的大衛卻在看性感美女照,上班摸魚被直播出去,搞得全天下都知道。澳洲新聞主播:「哈哈哈,問題就在於,他在現場直播的時候(看清涼照)。」

現在大衛的公司要他回家反省,而且工作可能不保,高層正在決定他的去留,上千名網友展開全球串連,要搶救大衛的飯碗,他們把E-Mail發到銀行的公關部,要銀行放他一馬,還在臉書上串聯,把自己看名模的照片,全都PO上網,畢竟大衛只是犯了天下上班族,大多都會犯的錯。民眾:「我不覺得他應該被炒魷魚。」

記者:「這張照片是他當時正在看的。」民眾:「我的老天!唉喲,不過就是張裸照,我們又不是穿著衣服出生。」

現在還有消息傳出,大衛很有可能是遭人設計,中了圈套。媒體人:「傳言是他打開了第3個附加檔案,然後往下看,上面的訊息竟然要大衛回頭看…。」

究竟有沒有被設計,公司還要詳加調查,而這位讓大衛看得目不轉睛的名模「米蘭達寇兒」,也透過公關表示,她意願幫助大衛,在聲援大衛的連署書上簽名。

也許大衛應該要慶幸,能夠讓性感火辣的米蘭達知道他的名號,也算是一種因禍得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班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1394

0.2334